本就是渣文笔,如今无限期封笔

 

小段子

江笙小段子,剧情接同居梗
渣文笔,乱写的,不知所云

“牧…牧云笙,我…你…呃……那个,咳,好…好久不见”穆如寒江语无伦次,连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眼睛更是四处乱飘。
这一切只是因为,坐于寒江对面的,那位魅灵的皇子,当今大端的太子,只披着松松垮垮的外袍,连腰带都不曾束,锁骨就那么大喇喇的露在外头,怎么看怎么……诱人
寒江被自己脑中突然冒出的想法吓到,更是坐立不安

“好久不见”牧云笙眼角含笑,看着寒江“我很开心,终于又见到你了”说着从原本跪坐的姿势变成了盘腿坐姿,肩头的衣衫又向下滑了几分。
寒江眼睛不自觉看向那圆润的肩头,然后拼命拉回理智把眼睛移开。
他今天死赖在未平斋,还许下牧云笙去哪他就跟到哪儿的豪言壮语。
结果到了晚上,牧云笙就以好友叙旧之名,把他的住处安排到了自己的卧房。
再然后就如今这一幕了

寒江脸扭向一边,双手抱拳冲牧云笙“时候不早了,还请殿下早些歇息”
牧云笙看着寒江别扭的样子,不禁有些想笑,然后他也确实笑了出来
寒江听到他的笑声,扭过头看他,这一看,好嘛,牧云笙衣襟大开,半个胸膛都露在外头,看起来又白又滑,又光……
寒江鼻头一热,慌忙转了个身,语气更是慌乱“牧云笙你…你能不能…先把衣服穿好”
牧云笙只是看着寒江的后背笑说“都说要早些歇息了,若是穿好衣服又该如何歇息呢?”说完,站起身向寒江走去
寒江听得牧云笙的话,立刻意识到牧云笙在逗他,很是不满的转回头“你耍我……”
正好与牧云笙对上

牧云笙脸凑过来,“寒江,你站在这儿,是不打算睡觉了吗?”
“睡……睡啊”寒江看着牧云笙近在咫尺的脸,牧云笙凑的很近,近到两人的呼吸都交织在了一起“你…你先睡,我…我等等”
牧云笙饶有兴致的又向前凑了凑“寒江,你的耳朵怎么红了?”
“没…没有啊”寒江摸了摸耳朵“没有”然后悄悄向后挪了挪
然而牧云笙没有随他的意,他伸出双手,抓住了寒江的双臂,阻止了寒江的后退
“寒江,你退什么?”
“没有啊”
“你在害怕我吗?和那些人一样害怕我?”
“怎么可能!你有什么可怕的,是那些人不懂你!你不要理会他们”寒江急了,随后他又意识到自己离牧云笙太近,又后退了点“我只是觉得…咱们…现在这种…状况…不太合适”说着在两人之间比划了一下,末了还伸手把牧云笙的衣领拉好。
牧云笙不禁莞尔“有什么不合适的,咱们是朋友,不是吗?”他拉起寒江的手“夜深了,该休息了”
寒江任由牧云笙拉着,事实上他现在已经不能冷静思考了。

夜深了……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请自由脑补】

评论(5)
热度(27)
Top

© Contre le mon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