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就是渣文笔,如今无限期封笔

 

还是废话和碎碎念

我曾看过一篇文,十分喜欢,觉得情节出彩,文笔甚好,我全看完了;然后 我还看过一篇文,踩着雷了,忍不了人设,受不了情节,于是不看了

然后我发现,以上两篇文是同一个写手a写的......emmmmmm......大大不愧是大大,文风当真百变

随后又发生一件事情,上面这位写手a,和我很喜欢的另一位写手b,因为这个文的相关事情......撕b了

然后......我就懵逼了,再然后......因为我站写手b,所以......

这种感觉怎么说呢,你想出头争辩几句,但是因为对方写的某几篇文你也很喜欢,然后你就觉得自己不方便去争辩,但是不辩几句又实在是意难平

唉。。。。。。好糟心

评论(2)
热度(2)
Top

© Contre le mon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