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就是渣文笔,如今无限期封笔

 

爱情这件事情【全员AU】

渣文笔,撞梗撞情节以及ooc全赖我


前文: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所以…是你们让这个…公孙钤送这个…呃,陵光回家的?”齐之侃看着孟章和蹇宾指指公孙钤又指指陵光问。

公孙钤摊手“我说的都是实话”

“对的对的,因为我们有点事情,所以就让公孙代劳,他是我们朋友公司的员工”孟章解释道

“朋友公司的员工?你们就这么放心?而且我凭什么相信你们是陵光的朋友?证据呢?”齐之侃抱着胳膊继续问

孟章无语了“大哥,是你用陵光手机联系我们的好不好”

齐之侃恍然大悟“是哦”

 

蹇宾从头到尾没说过话,他就一直盯着齐之侃,把齐之侃盯得浑身不自在

“这位先生,我们以前有见过吗?”应该没有吧?我没印象啊!

蹇宾听到齐之侃这么问,眉毛再度跳了一下“齐警官真是贵人多忘事啊,不过也是,齐警官您这么忙,有怎么会记得我这个小人物呢?”说完还笑了笑

齐之侃:这个人怎么知道我姓齐?我没说过啊!他认识我吗?而且现在的小人物都这么牛吗?开玛莎拉蒂出门?

 

“那…这样吧,等这个人酒醒了来做一下笔录,然后你们就能回去了”齐之侃转身“我还有点事情要处理一下,就不在这儿陪你们了”说完大步迈开就走,边走边想,终于能走了,那个人一直盯着我,好奇怪啊。

结果没走多远,齐之侃回头“这位先生你有事情吗?为什么跟着我?”

“我只是想借用一下洗手间而已,齐警官这么紧张作甚”蹇宾挂着一张人畜无害的笑脸,摊摊手。

“哦…洗手间直走顶到头右拐就是了,请自便”齐之侃说完继续走,而且走得更快了

蹇宾目送齐之侃进了办公室,脸上笑容更甚。

哎呀呀呀,世界真是小啊~

 

蹇宾有个众所周知的爱好,泡吧,他的日常就是在酒吧流连忘返,接受一个又一个人的搭讪然后再拒绝他们

孟章很不理解,他觉得有这些空闲的时间可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比如壮大自家集团。而且大晚上的去泡吧多危险啊!如果遇到怪蜀黍怎么办?

而万草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蹇宾听完只是微微一笑,他对自己的魅力非常有自信,对自己的身手更有自信,他除了打不赢孟章之外基本无敌手,酒吧里那些货色,他用一只手就能全放倒。

 

然后某天晚上他刚从一家酒吧出来,走进一条昏暗的小巷,果不其然就遇到了流氓。

蹇宾只当又有人主动送上门当陪练,正想出手。却被一个穿白衣服的男人‘英雄救美’了

对方把流氓全打跑以后,还十分自来熟的拉着他就往外走

“这里太黑了,太不安全,先去亮的地方”对方是这么说的

两个人走到了大路上,蹇宾开始细细的观察对方的脸,看着年级不大,很可爱,但又不同于孟章的可爱,这个男孩子给人一种涉世未深的单纯感。

蹇宾有点动心

蹇宾决定主动出击

“感谢你救了我,作为报答,我请你吃饭吧”

“啊?不用了,这是我应该做的,我是警察”对方很不好意思的摸摸头“可惜让他们全跑了,应该都抓起来的”

“警察啊”蹇宾有点惊讶“那请问警官尊姓大名,在哪儿高就?我好去送锦旗啊”

“我姓齐,嗯…那个锦旗就不用了,都是我应该做的。嗯…现在你安全了,记得以后不要一个人走那么黑的地方,很危险!那我就先走了,再见”

“诶?等一下……”对方说完扭头就走,蹇宾叫都没叫住

蹇宾的第一次主动出击,宣告失败

 

此刻,蹇宾站在齐之侃办公室门口,正在思考如何能要到齐之侃电话号微信号以及家庭住址。门突然开了,齐之侃和蹇宾站在门口大眼瞪小眼。

“这位先生,你在这儿。。。有事儿吗?”

蹇宾立即换上一副无辜脸“齐警官,我迷路了,您能带我去找我的朋友吗?”

“……哦,好”警察局很大吗?这也能迷路?这人方向感得有多差?

跟在齐之侃后面的蹇宾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对方心里已经和路痴画上等号,心里美滋滋着呢

 

 

孟章坐在陵光旁边等着陵光醒来,公孙钤则在一位片警的监控下远远的坐在另一端

公孙钤捂着头,今天经历的都是些什么事儿啊,早知道真应该听莫部长的话,总经理不是有点儿不靠谱,是太不靠谱了!

“公孙兄!”

公孙钤抬头“仲兄!”

孟章看着一个同样得有188的大高个走过去,和公孙钤来了个大大的拥抱。

长的挺帅啊,还挺阳光的,孟章托腮。

“唔……”身旁的人动了动

“陵光!你睡醒啦!”

公孙钤听到孟章的声音,看了过来,他身边的人也顺着公孙钤的目光看过去。

啊!天使!!!

仲堃仪瞬间打开了爱情之门。

“仲兄,我去一下”

“好的你去吧”仲堃仪继续看天使

 

“孟先生”孟章抬头,是公孙钤过来了,那位片警也跟着过来了

陵光坐起来,揉揉头,有点迷茫“这是哪儿啊?”

那位片警好心解释道“警局”

“啥???”

看见陵光如此诧异,孟章赶忙把前因后果说明了一遍,陵光听完,忙说是误会,几番解释下来,总算是说清了情况,他们也终于能回家了。

 

公孙钤看着明显没完全清醒的陵光“陵先生,你醒了,那我送你回家吧”

陵光抬眼看了看公孙钤“你是?”

“公孙钤,执明先生的员工”

陵光了然,随后今天孟章和蹇宾怪异的行为以及包厢里的记忆纷纷涌入脑海。他又上下细致地看了看公孙钤,张口“不用,去你家”

公孙钤:What???

孟章:我去进展这么快???那我是不是该撤了?

“那公孙你送陵光吧,我去找蹇宾,先走了”孟章忙不迭的开溜。

话说蹇宾哪儿去啦?

然后孟章感受到了一束堪比X射线的目光死死钉在自己身上,好像自己没穿衣服一样。他不由自主吞了吞口水,看向目光来源

我去,是公孙的那个朋友诶

 

仲堃仪感受到孟章的目光,回以一个阳光且帅气的笑容(自以为),还冲孟章挥了挥手

孟章立刻扭回头,天啊!蹇宾跑到哪儿去了,怎么办谁来帮帮我,好像有变态痴汉盯上我了,救命啊!!!

 

 

慕容离看着此时正死赖在自己家不走的人,脑门滴下三行黑线。

这人怎么……像只二哈一样?

执明打着参观的名义进了慕容离家,然后左瞅瞅右看看,这儿摸摸那儿碰碰,像个好奇宝宝一样问这问那。

“阿离,这就是你的卧室啊,好有品位哦”

“阿离,你很喜欢吹箫吗?你吹的一定很好听吧,好想听哦”

“诶阿离会做饭吗?好厉害啊!阿离做饭一定很好吃,好想尝尝阿离的手艺啊”

“阿离阿离,你平时在家都喜欢做些什么呢?”

“阿离……”
“阿离……”

“阿离…….”

一声声阿离犹如魔音穿耳,慕容离很想把执明直接打出去,可是想想天权和瑶光的差距,慕容选择克制。

“执明先生,时间不早了…”

“对啊,时间不早了,阿离该休息了。”执明好像突然才注意到时间一样“那阿离赶快休息吧,不用等陵光的,他今天晚上有帅哥相伴,肯定不回来”

慕容离:…….老子说的是你!!!
“执明先生该回去了,家里人会担心的”挑明了说算了!

“我哪有人担心啊,没事没事”执明摆摆手“阿离直接叫我执明就好了,叫先生太生分了!”

慕容离:…….老子说的不是这个!!!Please!Out!

“你该走了!”慕容离快到极限了

“哦......对”执明起身“那阿离,我回去啦,你好好照顾自己,晚上睡觉记得把门锁好”

执明的模样看着有些落寞,陡然让慕容离生出些许罪恶感。

执明那句“我哪有人担心啊”让慕容离脑补出了一个富家子弟看似锦衣玉食幸福无比,其实自己一个人住在空空的房子里,感受不到一丝家庭的温暖,那得是多么孤独寂寞啊!

怪不得一看到自己就那么热情,原来这孩子缺爱啊。

慕容离犹豫了一下,要不…让他住一晚上?就住陵光卧室吧,反正人是陵光发小,陵光应该不会介意。

正想着,慕容离就看见正往门口走的执明突然一屁股坐到地上,然后“哎呦哎哟”的叫唤

慕容离:……又咋地啦?

只见执明可怜兮兮地扭头看向慕容离“阿离……我脚好像扭了,怎么办,你就让我留下住一晚上吧”

慕容离:……MMP你当老子瞎啊!

“我替你打120”


============================================

没有下章预告:

 

蹇宾花式撩齐的目的是为了睡齐,但是万万没想到他才是被睡的那一个

 

仲堃仪看见孟章之后就想变成禽兽辣手摧葱,但他不知道孟章其实是少年脸金刚身武士魂,仲堃仪受到了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打击

 

陵光攒了一身荷尔蒙迫切想要发泄一下,于是他决定上了公孙·君子·当代柳下惠·钤,不曾想万般撩拨之后……他被上了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和痴汉禽兽心方方土做挚友的人会是正人君子吗?

孩子还是太天真【摊手】

 

至于执明究竟能否成功留宿

那就要看阿离下手有多狠了心情好不好了

=========================================

话说我在蹇齐和齐蹇之间摇摆了很久。。。。。。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Contre le mon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