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就是渣文笔,如今无限期封笔

 

我的大学生活番外篇【仲堃仪视角】

渣渣文笔,第一人称,ooc怨我,撞梗撞情节也怨我

我好像很喜欢写双向暗恋

正文:

(1~6)     (7~12)   (13~18)    (19~24)    (25~28)   完结篇


我在18岁在高考结束的时候立下了一个伟大的目标,就是考上钧天大学,找到好工作,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然后在离填报志愿还有三天的那一天,我去了钧天大学宏伟的大门前,想象着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兴奋极了。
然后我就遇到了我的天使,我最大的幸运

人一般在畅想美好未来的时候都不会注意周围,那个时候的我也是。所以我一不留神就和别人撞了个满怀,把人家都撞地上了,书都掉了
“诶呀,真不好意思”我连忙蹲下扶人,然后,我的灵魂就被击中了

好清秀的男孩子
好可爱的男孩子
好***的男孩子

我看到了天使

“我没事的”啊!天使和我说话了,还冲我笑了!
笑起来更可爱了!!!

我默念十几遍‘三年起步’,把小天使扶起来
小天使手里抱着几本书,最上面是一本《实变函数论》

“你是钧天大学的吗?” 我猜一定是
“对啊,你也是吗?” 啊我就知道,天使问我问题了
“不不不,我刚高考完,我准备报钧天”告诉我你是什么专业的吧,我一定报!
“哦是吗,那欢迎报考钧天”嗯?说完了?告诉我你是什么专业的呗

“我还有课,我先走了,咱们开学典礼见”
“好的,开学见”我一边招手一边目送小天使离开

我被丘比特之箭击中了
我要和小天使念同一个专业!!!

我回到家,满脑子都是小天使的笑,小天使的声音,小天使的倩影,他的个子不高,看着才到我鼻梁,他那天穿着一身儿绿色的运动服,看着特别鲜嫩,就像……
就像一颗水灵灵的小葱!

我度娘了一下《实变函数论》,是数学系的教材
好的,我决定了,我要念数学系!

我在开学典礼上并没有看见我的小葱
说好的开学典礼见呢?
他不会是已经把我忘了吧?
我的情路开头便如此坎坷。。。
啊!苍天!为何对我如此不公!

开学头一个月我把大一大二大三甚至大四数学系都混了个遍,依旧没找着我的小葱
所以他不是数学系的?
那他为什么拿着数学系的教材?
我的情路竟坎坷至此。。。
啊!苍天!为何对我如此不公!

找不到我的小葱,我念数学系的意义在哪里?
虽然说学数学还蛮有意思的,可我想和我的小葱一起上课啊

后来我看到了我的小葱,在实验楼,和一群人有说有笑的
当然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那些人叫他孟老师!
原来我的小葱姓孟啊
不对,我的小葱居然是老师?!!!

很快,我从实验楼门卫大爷那里得到了小葱的信息
孟章,钧天大学硕士研究生在读,自动控制系助教,主教实验课,基本天天都在实验楼

没想到我的小葱比我大
不过没关系,也是有年下攻和年上受的
嘿嘿

没几天我就寻了个机会在实验楼门口偶遇了
“哎,是你啊”啊啊啊我的小葱记得我
“是啊,好久不见,你来上实验课啊”想个话题想个话题“我在开学典礼上没看见你啊”
“没看见就对了,我是助教,教实验课的,不出席开学典礼”小葱说完还摸了摸脑袋,太可爱了“那天和你说完才想起来,不过想着你应该不会当真,就没在意”
我当真了!我可当真了!
“原来你是老师啊,那我该怎么称呼老师你呢”
“我叫孟章,你可以叫我孟老师,也有学生叫我孟哥”
哦,孟章,叫小章比较好听,不过叫小葱更可爱
“孟老师好啊,那孟老师咱们加个QQ,正好学生我有很多疑难需要解答”我说着拿出手机
我的小葱也拿出了手机“那你记一下我QQ吧,8214*****…你的名字是?”
“仲堃仪,kun是方方土那个堃”
“方方土……噗哧…”啊,小葱偷笑也好可爱
“我外号就叫方方土,你也可以这么叫”
“好啊,那方方土你是哪个专业哒?”
啊啊啊尾音也好可爱,好想把小葱抱在怀里好想揉小葱的头
“我是数学系的”
“啊?数学系哒?那我不教你们啊,我主修单片机”
啊艹失策了,把这茬忘了
“哎也没什么,就当交个朋友了,对吧方方土”
“对啊对啊,哈哈”我可不只想交朋友

有了联系方式,有了QQ,交上了朋友,我的情路正式向着小康之路狂奔而去
每天早晚我准时问好,每天孟章下课我准时偶遇
我的小葱每次看见我都很开心,看见小葱开心我也很开心
他还很关心我的课业,我告诉他我将来打算考研,然后留校任教
他问我为什么,我说我想为钧天奉献我微薄的力量,然后他信了
其实是因为孟章和我说他要继续留在钧天读博,留校任教
我想和孟章永远在一起
在我看见孟章第一眼的时候就想了
那种情感好似跨越了几千年,‘咔嚓’的一下就击中了我

这就是,一见钟情吧!

小葱的课基本集中在每学期过半,有时候期末考试结束了他的课还没结。而且他带着的大二的自动化专业还是全学校最晚放假的那一个,所以我第一年暑假就和父母借口说报四级补课班不回家,然后呆在宿舍硬捱到清校那一天,成功在校门口堵到了我的小葱。
自动化到底是什么专业?听说年年清校当天才放假,怪可怜的

我和孟章说我家里人都去外地做生意,所以家里没人不想回家,现在清校了,我没地方去了。
“那怎么办?要不你来我家吧”那个时候的孟章如是说道
这么简单吗?我都没想到
或许是我的神情太可怜了,孟章完全没有思考我说辞中的漏洞,也完全没有打电话和我父母确认的意思,直接带我回了他家。

孟章家离学校只有两条街,早知道就去串门偶遇了

在孟章家住了两个月,我俩的关系有了质的飞跃(并没有)
我的小葱很会做菜,很会料理家务,身材也很好
在他家过夜的头一天晚上,他完全不避讳的在我面前脱掉上衣,准备去洗澡
孟章居然有六块腹肌,单看脸完全无法想像
我突然有一种自己可能会变成在下面那个的恐惧
附近有健身房吗?我明天就去办卡
开学了在学校也办一张

我和孟章什么都没发生过,两个月的时间里我们睡在同一张床上,共用同一间浴室,但就是什么都没发生
也不能说什么都没发生
某一次晚上,我在孟章睡熟之后起身吻了他的唇,特别软,特别甜
某一次我试着做饭,结果被溅起的油烫到,我扭头对我的小葱扮可怜,然后他轻轻抬起我的胳膊吹啊吹,然后突然就亲了我的胳膊
“我妈也是这样对我的,说亲一下就不痛了”他看着我,一脸真诚的说着
我当时用尽全力才克制着自己没有扑上去
如果我当时扑上去了……
或许会被打死吧

我在脑海里过了无数遍表白的台词,有无数次说出口的机会,但都没能说出口
我从来没有把孟章当作老师看过,在我的认知里,孟章就是我未来的爱人,将与我相伴一生
我觉得孟章也没有把我看做学生
他一直都叫我方方土,我的大名在他这里完全没有用处
我很想叫他小葱,但我怕他打我
我的勇气都去哪儿了呢?

好几次孟章对着我兴奋的说着什么,我一点儿都没听进去,我的目光一直紧紧盯着他说话的唇
我想亲上去,我特别想亲上去
但我知道现在还不行,会吓到他的

我要想一个更一劳永逸的办法

比如直接上*了*他

没有什么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睡两觉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我成功练出了胸肌腹肌肱二头肌,虽然都不太明显
以及学数学真的好累,作业真的好多,建模真的好难,我当初为什么要学数学来着

后来的后来我问了我家小葱之后,我才知道,那天他手里的《实变函数论》是他同事的,因为学生们的教材还没发,要拿书去复印
先入为主害死人!!!
早知道当时真该问一句

孟章考上博士的那天我记忆最深,
那天他很开心,连刷了十条空间状态。然后发说说要请朋友们大吃一顿,@了一堆人,我也在邀请之列
而且我是唯一的,不是孟章教过的学生

不意外的,饭桌上我收到了多方的注目礼
“仲堃仪,我的好朋友”孟章向大家介绍
然后大家都“哦~~~”,意味深长
孟章也不多说

我很希望他说‘我的男朋友’
但我知道如果他这么说了,明天校长就该找他谈话了

那一天他很开心,喝了很多酒,他的同事和朋友们也在不停的灌他酒
我看到他已经喝的神志不清了,就过去挡,然后他们就开始灌我,我来者不拒
因为我千杯不醉,嘿嘿

然后我把桌上的大老爷们全喝翻了,饭局也结束了
我打车把孟章送回家
孟章真的是喝多了,抱着我不撒手,我也乐意让他抱着
“方方土你…嗝…超厉害的,你把他们…全喝倒了,以后,我喝酒…我一定要带着你,喝死…嗝…喝死那帮孙子”
“嗯,好,好,好,小葱说什么都好”
或许是孟章太少年,我看着太成年,的士司机回头看我们好几回
那眼神活脱脱的在说,我是拐卖纯真少年的人贩子

进了家,我把孟章放到沙发上坐着,想起来给他倒杯水,但是孟章死死抱着我,还仰着头冲我“方方土…我好难受”
我不停的深呼吸,默念‘不能乘人之危不能乘人之危’准备硬掰开他的手。结果孟章突然一记神龙摆尾,我就和他一起摔进了沙发里
四目相对,肌肤相贴,呼吸都交织在一起
我实在不是什么君子,尤其是深爱的人就在自己身下醉眼朦胧看着自己的时候

我直接吻了上去

【这是本来应该有一辆车,但我一点儿也不擅长开车所以。。。就酱】
我已经不太记得是怎么从沙发滚到了床上
我只记得我的小葱终于属于我了,从里到外,完完全全属于我了
我吻遍他全身每一寸,听着他不自觉发出的低吟
我找不到软膏,只能拿床头的护手霜代替
扩张的时候,我的小葱红着眼睛看着我“方方土…难受”
我只想连皮带骨的把他吃进肚子

一场酣畅淋漓的活塞运动之后,我下床倒水,等我回来的时候,孟章酒醒了
他试图从床上起来,没成功,又栽了回去,然后又坐了起来
他双目清明,看着我“仲堃仪…”
我差点夺路而逃
那是孟章第一次对着我喊我大名

我突然开始害怕,怕他说出一些我不想听的话
我知道我是在趁人之危
但是情到浓时就是情难自禁,我没办法控制我自己
天知道那时候的小葱有多诱人

“孟章……你听我解释”
“仲堃仪,你喜欢我吗?”
喜欢啊,当然喜欢啊,不只是喜欢啊
“我爱你,孟章,从第一眼见你的时候就爱你,一直都是,只爱你”终于说出口了,我突然觉得无比轻松
那一刻我甚至在想,就算从此孟章和我划清界限,我也值了

“那真的是很巧了”
嗯?孟章这话啥意思?
“我也爱你”

世界好像突然安静了
我只觉得耳边‘轰’的一声炸开,大脑一片空白,完全无法思考

“仲堃仪,我爱你。我从见你第一眼的时候就喜欢你了,第二次在实验楼看见你的时候我开心死了,你住进我家的时候我简直高兴的要疯掉,那个时候我就想和你永远在一起。”孟章看着我,表情十分的认真,眼睛里好像有星星在闪“仲堃仪,我们在一起吧,等你毕业了,我们就结婚,好不好”

好啊,当然好啊
我的行动代替了言语,我直接扑上去,再次吻住了他。
我的孟章,我的小葱,我的爱人,我的全世界

一吻终了,我们二人皆是气喘吁吁,孟章看着我,突然就笑了,笑得羞涩
“你就打算一直在床边坐着么?不上来睡觉?”
嗯?我的小葱这句话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好的没问题我这就来ε=ε=(ノ≧∇≦)ノ

然后我再度吻上我心心念念的唇,然后干脆整个人都压了上去
夜还很长,我们以后的日子也很长

第二天早上,我神清气爽的起床,孟章抱着被子坐在床上,只对我说了两个字
“禽兽!”

我后来成功考上了本校的硕士研究生,并且留校做了助教。
大四毕业那天晚上,我在家准备了一桌烛光晚餐,以及一枚戒指。
我本来想吃完晚餐就求婚的,可不知为什么晚餐吃着吃着,就滚到床上去了。
不过也没关系,就是换了下顺序而已。

我拿出戒指,单膝跪在床边“孟章,和我结婚吧”
然后孟章斩钉截铁地拒绝了我
我泫然欲泣“我的小葱你不爱我了吗?我们不是说好了,等我毕业咱们就结婚的吗?你怎么就突然变卦了?难不成你外面有别的土了吗?”
孟章裸着上身坐在床上,身上是遮不住的痕迹。他捂着腰,狠狠的瞪了我一眼,然后好整以暇地说“我是说过等你毕业就结婚,可我说的是博士毕业啊”

啥???我呆若木鸡

孟章完全不理会我,被子一盖,睡觉了。

The end.

==================================

可怜的lo主就是自动化专业,每回我们专业都是,考试排最后,实验课也排最后,学校哪天清校,我们哪天放假。宿舍区都几乎没多少人了,食堂都不卖饭了,我们依然坚守。超可怜的
所以我一直觉得学校和我们专业有仇

昨天天璇过年,本来想劳模一次一口气更他个两三篇的,结果今天一天都在b站嗑前线视频,然后兴奋过头懒癌发作,就只有一篇了。

明天开写大学生活的正文,如果可以就再写一篇番外出来。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Contre le monde | Powered by LOFTER